感动

每当医院的探访时间一到,病人的家属扶老携幼地涌入,病房即刻沦为夜市。

这是一个异常炎热的傍晚,正置医院的探访时间,病房里医护人员的心情似乎都比较毛躁。靠近柜台前的加护区前挤满了病人的亲朋戚友,护士们都在嘀咕牢骚着,万一加护区的病人出了什么紧急状况,塞了那么多人,急救定会被拖延……眼看已经过了下班的时间,正当大家都各忙各的,希望可以解决手头上的事务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家去,V医生朝K医生喊去:“你在搞什么?拉着一个女家属在量血压?”“唔,这位大婶说她头晕……所以我帮她量一量血压”“这种不相干的小事你都做?自己去忙吧!”

K医生不急不缓,发现大婶血压过高,还请护士拿药给大婶。护士正忙着,随手指了指放药的位置就离开了。K去翻了药,拿给大婶吩咐她吃药……
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
叶子深深地被K感动了。想想多少次自己因为忙碌烦躁而变得冷漠(我做好分内的事就好,小心不去惹麻烦),觉得好汗颜!

今天这一幕,K这样的一颗心,我希望我会一辈子记得。

2 评论:

kc 说...

我相信将来你会好像K医生一样,
那么热心的为病人服务!
加油哦~

p/s:你没在你的blog link我哦!!
生气了~
哈哈~~

叶子 说...

嗯!我会好好朝那个方向去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