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蜜蜂

一听到他的名字就觉得超可爱的(不能顶),他就是别人的临床教学医生,号称蜜蜂(Bee)!当然,为了更凸显他的可爱,叶子自己给他加了一个“小”字。

小蜜蜂,小蜜蜂,飞到东来飞到西……春天花儿开……啦啦啦~

这只知识渊博,温文有礼又勤奋的小蜜蜂医生是大家相争疼爱的对象。他从不会高声喝骂学生,因为他的嘴巴总是那么小(用医学里的术语是叫microstomia)。若加上他的那颗头,他简直就是漫画世界里走出来的!

喜欢偶尔加入他的教学,然后被赶出来。“怎么后面来了一个偷渡的?”他会尽量高声地问。又或者被刁难……“既然你是偷渡的,快告诉我什么是Onycholysis?”再不然就是询问为什么我偷懒,“做么没有看到你跟随医生的巡房?”

今天小蜜蜂带了徒儿们飞进了病房,看见我就说:
“你是不是要介绍我几个好病例给我叫他们体检呢?”
“呃……实在说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病例……”
“ho!你一定是自私不愿意分享!”
“蛤?!?”(流汗,大大滴的那种)
(小蜂脸上挂满得逞的阴笑)
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
无可否认,在小蜜蜂的教学都充满了欢笑。我想将来我的确会怀念偷渡进他班的日子。

4 评论:

Ya Hwee 说...

u are talking about Dr PC Bee? He is really very nice wo~ But talk in a vy soft tone.=)

叶子 说...

Lol.... you know I know la... how come you know him? he took you all for rounds?

Ya Hwee 说...

No la,he took us once when Prof GG Gan went conference,very nice,we like him a lot.=)

叶子 说...

Totally agreed! Next time go badminton court in hospital, you might meet him the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