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相

病历:
男,五十四,华人
发烧+伤风+喉咙痛+疲累两天。因为担心H1N1所以去私人诊所看诊。拿了一些抗生素和退烧药回家。复了药,喝了凉茶,脚开始出现痕痒难耐的红疹,然后身体、双手和脸都出现了同样的疹。他没有对任何药物敏感的纪录。除了风湿痛,他没有其他的病历。

这是一个Infectious Mononucleosis的个案。他的红疹,是因为服用的抗生素(ampicillin 或 amoxicillin)和病毒产生作用,不是属药物敏感。
好啦,学术性的东西讲完啦。
这叔叔非常健谈,和他从晚上九点聊到十一点,据他说这是缘分。叔叔很兴奋地滔滔不绝自己所学的知识(说真的,从中医到看相,他是大学生我是白痴)和自己的人生经验,后来更是兴起地在分析我的面相,帮我看起相来了!
叶子是个害怕预知未来的人,他说准了我的过去,还慷慨地分析我的未来……可想而知是多么让我害怕。那晚我倒在宿舍床上,好想回家。
母老虎顿时变成无助的小猫咪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结束看相后,他说了一句让我匪夷所思的一句忠告
“你最好的朋友,是你的敌人”

4 评论:

Medie007 说...

wah... talk from 9 till 11

叶子 说...

Lol... yeap. only with that patient.

Unknown 说...

老uncle最后这句话的确是很玄。

叶子 说...

维雄,嘿!你好~谢谢你来看看。
是啊,那句话可以有两个意思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