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名

我们一堆离乡求学/读书的家伙,托友族的福大家都放假回来了。
也当然少不了见面喝茶。


Ring:“喂!你就是那个叶子是吗?
我:“你不懂咩?!
Ring:“哎哟~放什么‘叶子’啦,这么诗情画意……想都没想到是你啦!照片又只有背后。你知道我看很久的没有?
(-_-")
Ring:“应该放些好像菜子宁子什么的……
(很难听耶~)
Ring:“要不然就叫‘疯婆子’,酱人家才懂是你来的嘛~
你给我记住!!


还好后来他说最近有在他的部落格link了我的,才稍微忍了他一下。
刚刚一时兴起去检查了一番,竟然被我发现这个:


2 评论:

kheeliam 说...

很可爱的ring

叶子 说...

Liam,
什么?!哈哈哈哈……他应该不会喜欢这个形容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