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物

记得小时养了一只野猫(当时还无知,认为给它吃东西就是我的宠物了),每天放学回来都会在院子里唤它、找它,“麦可!麦可!”

最近我的小组来了一个新实习医生-法丁。她才毕业不久,所以是人闻人惧的“1st poster” (哈,其实叶子也曾经是first poster。First poster之所以被人嫌弃,因为他们才刚刚加入工作,实在是菜鸟中的菜鸟,大部分是菜鸟到不行的)。由于法丁什么都不会,所以就需要跟随比较有经验的实习医生学习(实习医生中的实习生),就是我们几个菜鸟中的老鸟。

之前提到那糟糕头顶的实习医生,现在给她改名为Kopi-O。
Kopi-O实在没人喜欢,所以看到新到的法丁,很想和她做朋友。
无奈狗改不了吃屎,很快法丁就发现Kopi-O不是值得学习和一起混的对象。为了躲避Kopi-O,法丁早上一直躲在我负责的病房,还不时对我诉苦说Kopi-O常常会发信息打电话给她,问她在哪里。

我笑着不以为意。毕竟Kopi-O怎么样都还是法丁的学姐。
一天,我在教法丁如何拿动脉的血,就听到她电话铃声不断。不久之后就听到Kopi-O的声音从走廊传来:“法丁!法丁!你在哪里?”
拿了动脉的血,我和法丁在诊疗室又听到Kopi-O在病房走廊徘徊:“法丁!法丁!”
我生气了,在Kopi-O经过诊疗室门外的那一刻,我大声地说:“ She is not your pet LAH!”

傍晚,法丁很开心地说:“今天Kopi-O没有再无端端找我了耶。”
嘿嘿嘿嘿……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