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梦见你了

那天很久没联络的突然打来,“叶子,刚才我梦见你了。”

他说我们在他从前的中学露营,两群人玩着很危险的游戏(互相投射催泪弹)。游戏一开始就拉着我跑,带我到安全的地方,给我盐吃(在梦里,那是化解催泪弹效果的方法)……

“我只是打来告诉你我梦见你了~”他的语气中藏着欣喜。

这么多年了他还是这样,在梦里也要对我很好,依然那么温柔。心里暖呼呼的,那晚回想着以前干过的傻事,年少轻狂的岁月,和对于感情羞涩保守的时期……我想起我们相遇的那个露营,想起在电邮里的聊天,想起我们在不同时间喜欢上对方,可是又错过对方,想起我们曾经冷战过……这样特别的一个知己,我开始想念起他来了。

现在他身边有了很棒的女生,我们只是偶尔关心对方,互相交换彼此的近况。而我已经分不清,你是友情,还是错过的爱情。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