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士司机的劝告

号称母老虎的叶子,天不怕地不怕,蟑螂不怕老鼠不怕,平时单独一人夜行也不怎样。听多了别人劝说哪条路晚上时常发生抢劫啊什么的,也都丝毫不动摇老娘的习惯和胆量。

昨晚从姐姐的住处回宿舍,在KL Sentral等得颈都快断掉了,那个传说中的U85怎么都没出现?眼看时间差不多了,再迟些德士司机们就要砍菜头了,还是赶紧乘德士的要好。

一路上无声胜有声,看来司机也不是一个爱闲聊的人(人人都说叶子是文静型女生)。无需我高人的指点,司机先生很清楚叶子的宿舍怎么走,然我不禁怀疑他是不是有孩子也住同样的宿舍。在经过那条上深山的路时,他打破了沉默,说:“阿妹,这条路发生很多事(是~是~我知道,打枪什么的嘛~听得比你还多呢先生。)……你一定要小心啊!!”

“是是。”

”有一次凌晨三点多,我送一个顾客回宿舍,经过这条路时路旁空无一人……”

“怎知放了这位顾客,U转回到这条路时,竟然看到一个白衣女子在路旁招德士!”

“天啊,刚才明明就没人,突然出现一个这样的都不知是不是人的人……”

(叶子脸上出现扭曲的表情)

”如果当时我让她上了德士,一定尿都吓出来。”

“我的同行他们也有类似的经验,呀呀呀呀……”

(叶子面部发青,嘴唇发白)



当时到了宿舍好像是跌跌撞撞地下了德士。突然明白为何小时候,大人们总是拿鬼故事来吓小孩子,以免他们晚上在外玩耍。因为纵然天不怕地不怕,也还是会有害怕的东西。

对于司机先生,在下车前是对他谢了又谢。

4 评论:

大王蛇 说...

穿白衣就被人家当作鬼?可能是因为她没有喝白兰氏鸡精。记得以后要坐德士千万不要穿白衣,要不然又被司机拒载。

yen@燕 说...

哈哈哈!!
怎么阿飘不是回家很久了吗??
现在又跑出来啦??
原来你也是会有怕的时候哟!!
哈哈!!

kk 说...

治安不好、时常发生打劫的地方避一避比较好(虽然你胆子大)。要注意安全呢!

叶子 说...

大王,你说的没错呢!原来他们半夜载客那么避忌白衣的女生。

yen@燕,是啊,终于有飘回自己的部落格了。发生了好多心烦的事,自己躲在角落暗自沉思。怕,人人都有害怕的事儿。叶子怕的事儿可多着呢,不告诉你们!呵呵……

kk,谢谢你,你也一样啊,在巴生看好钱包和手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