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和妻子

为这篇文字,叶子承认自己是个脾气恶劣有小心眼的人。

那个做丈夫的,一推门进入这家满是病人的小私人诊所,就对在柜台负责登记的护士粗鲁地大嚷:“喂,我儿子病了,发很高的烧,很多天了!我们要看医生!”

“先生,其他的病人也等了好久了,你能先登记再坐下来等么?”
“我儿子名XXX……”
“哦,好的,请你等等哦。你的号码是三十八。”

没有两分钟,那做丈夫地指着方才登记的护士问:“我孩子的病历卡你找了没有啊?我说要早一点看医生,你安排一下。我孩子发烧啊发烧啊!!
“先生,病历卡找了,送进看诊室了,请你在那个门外听候号码。”
“我儿子才岁啊!现在他发高烧,现在就要看医生!”

护士压抑着一肚子的火,冷冷地说:“先生,这里的病人个个发烧不舒服,开颜让你的儿子先看医生,恐怕也对不起其他的人。你要等不及,就在门开的时候冲进去,被赶出来就不管我的事了。”

“喂,你说话客气点!我儿子才三岁,他现在很不舒服!”

“喂,大家听着,这先生的儿子才三岁,发高烧,我们让他们先吧!”护士对着其他的病人吆呼。

那个做丈夫的,拉着儿子就冲进看诊室。立刻有两位病人气得离开诊所。

其娘之!他以为自己是皇帝厚?这诊所又不是为他而开的。他大声呼喝就很了不起啊?大声就对咩!儿子发高烧很久了不提早求医,那是他自己失责!



叶子愤愤不平地骂了一串,才发现到他的妻子没有随同进入看诊室!天啊……后来听到妻子毕恭毕敬和护士交谈,真让我捏了把冷汗!这样的丈夫,那样的妻子……

1 评论:

大王蛇 说...

那位护士好像处理得不是很好,她的脾气比你更恶劣。你输。